作文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作文新闻

作文新闻

全能作文开首(有没有测验用的“全能作文开首”总享)

作者: 发布时间: 2022-04-18 14:12:18 所属栏目:作文新闻浏览:
  写作时,首先遵循“从上到下”的写作原则

  写作时,首先遵循“从上到下”的写作原则。先把要表达的“主题”写给读者看,让读者在阅读时有一个清晰的目标。

  第三,30 2021-04 刹那间,我发现了自我 刹那间,我发现了自我其实真实的自己那般平凡,而我却没有发现。现在已是,破题时运用一个强有力的开头,比如,强调读书的好处时“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”要比“我读了很多书,受了很大的影响”更有力。

  写作时,通用的万能作文开头框架很重要,框架就像生物的骨骼,它会决定你是直立行走的人,还是一只飞鸟,而哪怕是飞鸟,不同的骨骼也会决定那是一只雄鹰还是要只麻雀。合适的和内容,则是对文章框架强有力的支撑,就像人的血肉对于骨骼的支撑一样。很仙很温柔的作文高中优秀作文大全

AD

文章评论